這是我的第二本韓文字典
(突然想起來,第一本都沒介紹說!!)

 

出發至韓國前,想起來老師在課堂上說過的字典

據說韓國書很貴,尤其越厚的越貴~

這本老師說OK的字典,適合我們已經讀韓文一陣子的人用

第一本字典,算是初階加上為了攜帶方便作成小本,以便查閱~

相對的,能查閱的單字就少了很多!!

一直想再找本字典,偏偏台灣這類字典幾近於零,

之前老師說的這本,老師如果回國都會幫學生帶的

可惜老師這陣子沒有要回國,之前老師的學生要買

是從韓國郵寄回來的,因為書厚重,光運費就跟一本字典價格一樣

嚇死人 ~~

這次既然有去,當然要去給它採買一下!!

行程排定後,確定會經過"永豐文庫",跟老師詢問過後,確定那裡有賣

老師給我的書名是진명 한중 중한 사전

 

當天到了書店,直接拿給幫忙找書的小姐看~~

結果小姐跟我說沒有,偏偏我就看到 符合 老師敘述的字典

價格69000W上下,外盒淺綠色,內層書是米色的

納悶的繼續跟小姐比手畫腳,小姐指著我的書名和我拿的那本的書名

意思是多了兩個字 중한”(中韓) 我拿的那本只有 한중”(韓中)

我才恍然大悟,不過心想八九不離十了!!因為老師是憑印象寫書名的!!

拿了去付錢,數了七萬出來,耳朵 邊聽到 小姐說的價格卻是四萬多……

我還以為我韓文如此不濟,連簡單的數字都聽錯,看了收銀機的顯示

才發現真的沒聽錯~~

原來是正在特價,原本一本合台幣要1800多的字典

馬上剩下1200~~

這機會怎能錯過,我 馬上對 小姐擠出一句잠깐만요”(等一下)

然後飛奔再拿一本來結帳~~

最後提著兩本字典去逛明洞,雖然重的要死,可是真開心啊!!!



----------------------------------------------------------------------------


1.正面外觀





2.外盒+字典本身




3.字典本身(米黃色)




4.外盒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