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妳跟我說了......

妳說妳害怕  說之前還說會被我打 

廢話!!  不打才怪!!!  

妳是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  

遇到了就去面對吧! 不要害怕! 不要擔心 也不要內疚和愧疚
雖然我罵了妳,可是更多的是心疼妳!!  
我的心,其實在為妳哭泣
因為,我也曾經歷過一樣的情形
所以,我知道妳的害怕  

一直想當下我好像太理性又太直接罵妳了.......
現在我的感性來了

妳........其實很想哭吧!!!

乖~~ 我秀秀!!  

想掉淚就掉吧!   在我面前~~

接下來我會盡力照顧妳   妳要聽話 知道嗎?!

還有, 傻過一次就好!  不要再有第二次!!  

不然,我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