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韓文課,複習和預習都沒有確實做到,果然!! 真是偷不了懶!!

一開始還勉強跟的上,翻到後面補充的聽力課文,沒學過加上沒背熟悉的單字混在一起
老師速度一快,才抄完上一句,下一句已經講完,((((((昏))))))))
非常勉強的跟上進度,結果又漏聽練習題(要做兩題,只做到一題)
接著大家輪流念題目與回答,第一輪安然通過,才鬆口氣,第二題接著開始
我馬上傻眼,還輪到第一個回答.............
當下傻在那,翻前翻後就是找不到答案在那,老師念了一次,傻掉的我還是跟不上
老師再念,我找到了,卻不知道怎麼回答.......
老師念完第三遍,看我還是傻愣愣的模樣,老師也說,妳怎麼了?!怎麼突然都變不會了?!
(我的內心在吶喊,老師!我這裡真的不熟啦!!!)
本來好沮喪,問題哪有時間給妳恍神,老師接著又開始講解了~~
只好打起精神繼續跟進.......
課結束後,我們幾個同學在討論基礎三開班與否的問題,我不禁深深嘆口氣
今晚的課好亂啊~~~

還好,今晚討論出共識,基礎三會繼續下去了,還是我們這幾個固定班底~~
希望可以順利開課!!!

還有,今天一上課,老師就跟我說,윤은혜昨天得獎了耶,妳知道嗎?! (老師知道我愛我們家恩惠!!)
我馬上笑容滿面的說,知道啊~~超棒的!!
同學在問是什麼獎,我馬上回答,還說其他競爭者都是實力派的,比如:我男人的女人的女主角"金喜愛",然後,可愛老師又有疑惑了,因為聽不懂"金喜愛"是誰啦!! 害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又沒去記其他人的韓文名字),只好簡單敘述劇情,老師才恍然大悟,直稱讚她真的很會演,還說她其實不高,只是身材比例好,加上臉蛋小~~還順便提了像"金喜善"(應該沒翻錯吧!!)也不高,不過就是身材比例好,臉蛋小,所以很漂亮!!! (還八卦說演藝圈男生大概都要減少3公分才是真正的身高,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