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此 似乎也沒什麼好求的?! 

  

雖然沒有顯赫的家世 也沒有好炫燿的父母

可是我卻有一群拿全世界來換也換不到的朋友

 

從一開始就幫我找福利找規矩一點都不嫌我是累贅

到最後沒辦法只說了好好休息有我在

然後在我說我好了可以出外遊蕩時比我還在意我的身體吹風的~~

 

大剌剌的卻是不管我做什麼決定都100%支持

結果打電話來問候卻被我兇到還要跟我說沒關係就讓妳任性的~~

 

第一時間嚇到掛我電話以為在意新玩意比在意我結果出乎意外懂事的~~

 

以為生氣到不理我結果一句친구야 바보야就讓我痛哭流涕的~~

 

夜半輾轉難眠線上沒半個人明知道傷痛不比我少還是直楞楞的找上門想說說話

也許心裡很難受還是陪我說說話的~~

 

雖然沒辦法第一時間告知卻是聽我說最多罵最多哭最多

然後雖然害怕還是陪我一起哭的~~

 

本來不是很想說正好那幾天也沒找我結果偏偏當天找我聊天就被嚇到

然候明明路都記不清楚迷路迷到北屯去

還是找來我家送上熱騰騰加上薑汁的綜合湯圓的~~

 

湊巧堵到結果陪我聊聊天紓緩一下心情還送上詩詞??(,난 봤어 對,我看到了)

痛到不行時正好在線上聽我罵馬的然後還要送上養身體的中藥包

在我問問題時再再告誡不能碰的食物的~~

 

沒能當場說也幫不上忙對妳們很歉疚的我卻對我說著沒關係有問題要說出來幫忙

還說我都太堅強了軟弱一點好的妳們~~

 

還有一群只知道關心我的身體的妳們~~

 

還有沒能說可是我知道一樣都在為我難過的~~

 

還有那個從頭到尾被我折磨也不吭聲可是難過不輸我的~~

 

 

連續劇故事書都是這樣演的~~~

痛苦的時候,難過的時候,辛苦的時候

幾乎所有的人都是엄마媽媽,아빠爸爸的叫.......

 

可是我的人生都不是這樣演的

小時後是할아버지爺爺,할머니奶奶

懂事之後都是친구야朋友啊,친구야朋友啊

(~~國中有段時間迷偶像時是耀威啊孫耀威)

談戀愛的時候,有人會내 사랑我的愛,내 사랑我的愛的叫

可是我跟男朋友吵架的時候,還是只有 친구야朋友啊,친구야朋友啊

 

因為相對於給予我的朋友們我能付出的更少

所以感覺我擁有的更多~~~

所以更抱歉更感恩~~~

明明是自己的私事,卻連累大家一起難過受累

可是也因為有妳們,我才能更快的站起來

 

고맙다 그리고 사랑한다!! 내 친구들~~

謝謝還有我愛妳們!! 我的朋友們~~

 

 

雖然簡單平凡卻是我唯一能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