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眠不休的啃完了"成均館緋聞"(성균관스캔들)
大概是最近一年來看的最努力的韓劇了
雖然結局真的太趕了~~可是劇情和演員都讓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
原本關切的是宋鍾基劉亞仁等等,因為本來就看過他們的戲劇
結果果然令人讚賞~~~
可是!最令我訝異的還是男女主角啊!!!!!!
因為某人的緣故,
有天雖然早就認識,不過看他演戲還是第一次
又是古裝戲,還是男一,以前看了太多奇怪(???)的照片
怎麼也很難把有天跟男主角連起來~~~

女一就更不用說了,完全是沒印象的人啊!!!!!
不過,隨著定裝照、海報的現身後,開始期待了
各有特色的主角,女一就算扮男裝也是好看到不行
一直拼命的忍忍忍,總算等到下檔了可以好好看個夠!!!
想說很久沒看韓劇了,以為還是可以控制自己慢慢的看
結果完全被四個主角控制住無法自拔!!!!!

太可怕了~~~~~~某人要我直接跳進坑吧!!!!!
我才不要~~還好我有先幻滅過!!才能更喜歡李先埈啊!!!!!!
所以昨天~~不小心看到這張新聞照
我有驚嚇到, 先把滑鼠移開, 再把頭往後挪了一下.....
再吞了吞口水,  最後才緩緩的把視線再看回來


這根本是李先埈嘛!!! 

我不是允熙我不是允熙我不是允熙。。。
不停這樣的給自己洗腦~~~

這張照片~~~我真的不能看太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