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早上,
我們又維持著繁盛期以來良好的紀錄
因為妳~ 我第一次拿著相機在廠區四處遊走
也是第一次跟那麼多人說那麼多話
吃完早餐回家的路上又遇到了一次
說完再見,我仍舊呼嘯而去~

那晚,到公司的路上
不知道是秋風漸起抑或是
剛下完一場雨所以來往的車輛更少
想起前陣子總是能在路上看到的身影
心情突然有些惆悵~ 
到了公司,習慣的老位子有新穎的小白
卻少了可愛舊舊的老銀(還是小灰???)
停好了車子,還是忍不住回頭再看一眼
空位一樣是空位,那個位子,真的開始空虛了~~ 
緣分也許就是這麼奇妙
命運也就這麼愛作弄人
剛開始認識妳,其實很不適應~~
我不擅與人交際,不熟的人事物即使過了20年還是不熟
戒心非常高的我,也沒有那麼容易相處
妳這個四處飛的小蝴蝶
天馬行空時時刻刻浮出來的鬼點子
口沫橫飛亂七八糟隨意說的XXX
就算是大不敬也笑的東倒西歪
我應該是半羨慕半敬佩吧~
不過習慣就是習慣~我還是跟妳保持一定的距離
 
然後漸漸的,胡話也會習慣的~
慢慢能聽懂之後,妳似乎也沒那麼讓我有隔閡了
不過大概年紀的差距吧~ (對啦對啦!我是比妳老!!! )
又是挺能讀書的料子,我的俗氣多少能看的出來~~
 
那次,意外的拉近我們兩個的距離
也許是相依為命的依賴
也許就是時間到了 緣分到了~
通話紀錄,簡訊,到臉書的狀態
我們分享著我們的小秘密
一起忍耐著,一起憤怒著,一起大笑然後哭泣
那次噴鼻水的眼淚,我丟臉著妳大笑著 
所有的不滿,妳用另一個方式宣洩再讓我大笑
囂張的像個驕傲的蝴蝶 
妳不敢做的反而好像我能做到就去做了(我覺得啦!!)
一邊唸著我們好壞阿彌佗佛
一邊卻暗自舒爽著
 
妳直爽不做作,那我也能拋開所有成見
朋友不就是這樣,有氣有鬧也有吵
可是說完講開又是一尾活龍(還是活蝴蝶??)

妳要離職的那幾天,知道總有各自要走的路
慢慢的在適應一個人孤軍奮鬥的日子
上天好像待我不薄,也或許是時候到了~
接下來的狀況轉變的讓我有點驚嚇
只能面對著視情況反應~
早早知道妳會再回來幫忙
也期待著再度一起工作的心情  雖然還是有意外~
不過大家都很幫忙,我想我可以度過的!!
 
結果那一天,妳再度刺激出我的眼淚
我想主謀是妳,不過另一個的嫌疑也很大
雖然其他人真的都是意外剛好
可是我真的有嚇到~
那種事情,我真的只有幫別人做過
活了那麼久,也不覺得我有什麼好被人感恩的
都是接受別人幫助的多,還人家的少
到現在還是一直很心虛,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好~
第一次哭到眼淚停不下來
邊笑邊哭像神經病一樣
妳們的ㄌㄚˋㄓㄨˊ和提拉米蘇都好好笑
久違的Apple和千慧~ 還有小貓咪亮亮
可惡的妳們一直笑  我一直哭 
那晚我們的鄰居一定以為掃描都是神經病
瞞到一點破綻也沒有也太厲害
還在另一邊餵蚊子餵好久
小天天去寫卡片還說她去上廁所
差點以為她卡在馬桶出不來。。。
連妞都裝傻裝到底  
 
我有感動到想行大禮,妳們真的好可愛~~
 
繁盛期8天,還遇到颱風搗蛋一天
每天每天,我們都瘋瘋癲癲嘻皮笑臉的欠揍 
效率高到很多人嚇一跳,不但準時下班還能提早下班 
妳一邊碎碎唸著這不是繁盛期,一邊放肆的吃吃喝喝+黑白講
累到不行的時候,一邊喊手酸一邊喊愛睏
結果隨便掃掃都衝上去
簡直是得意到不行兼囂張的小孩 

可是看著大家一言來一句去
為了0.5也可以爭吵
明明就是忽略還要耳背聽成”忽類”
同個等級還是驕傲的站起來鼻孔朝天
我光笑就沒力了,更別說跟妳們辯論
 
接下來應該真的很難有時間機會了
我也開始在沉澱~ 這陣子有點放浪了
要收心一下~~ 
 
妳要加油!!  我也會加油~~
我還有唸大學的夢想!!
雖然短暫,卻是很寶貴的情誼
我會記好收藏好~~
 
真的很開心,那段日子有妳一起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