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我的隨口說說,老公就真的說要買了!!
真的把我嚇了好大一跳!!!
是時機對吧~~剛好接著我們班後面上課的隔壁班同學也買了這台
讓我得以看到實品,真的很小巧可愛,攜帶方便~~
又剛好認識一個很好很便宜的代購賣家
又剛好北韓謠傳要打仗,所以匯率比之前便宜了一些
然後老師剛好要回娘家,可以幫我帶回來(省了國際運費)
所以,我就帶它回家了!!!!

昨晚是老師回國第一次上課的日子
看到老師好開心,看到我的翻譯機也好開心
看到老師像是拆自己的禮物也好開心
所以,來看照片嚕~~~

外觀~  還蠻有質感的!!


開封後~  第一層是說明書,保護套和驅動光碟



第二層是主機本身,


第三層是配件(電池一顆我已經裝進主機了,耳機和USB充電器)


這個賣家不錯,還送了螢幕保護貼和充電器(不過是韓規,兩個頭,所以用不到!!)
測試結論還蠻好上手的,一開機雖然是韓文,不過有點英文基礎或者使用過無敵翻譯機的人
會更快上手,我妹玩不到五分鐘就幫我設好了時間,地區(還有台中喔!!!)和使用語言(當然是簡中)
要聽MP3有快速鍵,一般的影片也OK(聲音很順不過畫面會變成一格一格播放,還在研究!!)
手寫輸入也算辨識快~~
目前玩到這些,之後有其他問題再來說說~~~

大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