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29  我想我不會忘記的!!! (嗯嗯,絕對不會忘記!!!)

睽違近三年,在俊廷和哲毓的號招下, 黑衫軍們又聚在一起了~~
雖然老學長姐們沒幾個到,但是能看到其他的人
Andrea已經滿足又開心了~~
雖然早上才剛下班,才睡了兩個小時,還是不覺得累!!

準時到的Andrea,一下車就看到主辦人、君怡學妹
再來看到真的好久不見的小狸、阿玲、志達、孝杰
然後還有永麒(算常見了)、永麒妹、孝恩、筱鈞
雅祺、芷芸都變漂亮(是說,本來也很漂亮!!)
雅琳和兒子宇笙(宇笙長的真快呀!!)
再來是迎億、芋仔、堂良、柏聖、家榮、晴之
還有真的好久不見的文宗學長
最後是遲到的兩相好鈞宇老弟和活動兼女主席的小郭

活動在兩個主辦搭檔哲毓和俊廷的簡單開場下開始上菜
Andrea沒睡飽+剛睡醒根本沒食慾,只顧著跟大家聊天
本來想低調一點的說,結果實在太high了~~
跟芷芸、雅淇、雅琳聊開就不得了了 
自己那桌聊完,又跑到迎億那去串門子
唉唷~~誰叫那桌的都是我很久沒見的  (明明就自己愛聊還牽拖...)
孝恩還是靜靜的(是因為在角落的關係嗎?? )
波波還是娃娃臉,迎億更別說了,歲月在你們臉上都沒留下痕跡嗎???
君怡、阿玲也沒啥變(有啦!都變漂亮了!!)
芋仔,嗯嗯,還是一樣高!!!
堂良也好久沒見,感覺都跟以前一樣~~
看到文宗學長到,就開始更開心了~~
雖然這次最老的就這三枚(文宗學長不算,就剩下老面孔永麒和我們家豆豆)
志達和孝杰還是連袂出席,(不好意思跟志達問了那話題,不知者無罪嘛!!  )
晴之據說走路還遲到,呵呵!!
筱鈞我這次認真記住妳的名字了,下次再忘準妳K我~~呵呵!!
永宏夫妻倆常見就不多著墨了,可憐的永宏那天感冒不舒服還被賦軒纏著
老弟鈞宇小倆口也一陣子不見了~
上次來才剛開始,這次已經在談結果了!! 祝福你們唷!!
有休假不要只顧兩人世界,記得來走動一下!!
不然我要公布你以前邋遢的照片唷  嘿嘿!!
那個女主席兼活動小郭也還是一樣的.......瘦.....
夭壽喔~~可以借問你吃什麼維持身材的嗎???
現場露一手的叫賣工夫的確厲害!!
主辦哲毓和俊廷不但負責搞笑、跑堂、還卯起來"被"拍照!!
不過這是他們的特色啦~~
影片中出現說一定會到的21屆聯隊順盛,在一片詢問聲下
原來跑去單車環島,原本預計初四騎到台中參加聚會
結果可能沒地方住騎太快跑到新竹去了   
最後在初八深夜終於騎回到家,聽說屁股快裂了~~勇氣可嘉! 勇氣可嘉!!
雖然後面的特別影片有點冷場,不過沒關係!!
大家都很快樂~~ 
拍完大合照後大家都不想走,不過Andrea晚上還要上班
為了晚上不度咕(那天又是一個人上班說....)只好忍痛離開..... 
你們說的唷,每年都要聚會喔~  還有那個什麼芋仔山烤肉的
有的話,要放公告,能跟會盡量跟的~~~
黑衫軍雖然倒了!!  可是,我們要繼續存在著!!! 


回來之後想想,那天Andrea實在是有點三八和聒噪
那天有被Andrea的聒噪干擾到的,先說聲拍謝嚕~~
最後,要感謝我們家豆豆,謝謝你看著兩個皮小子讓我拼命聊
最高紀錄同時顧四個,結果害你沒拍到啥照片
拍勢啦!!! 我就愛四處哈拉吼~~

最後的最後~~來張終極幾乎完整大合照一張
(其他照片請移至相簿觀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