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佳節裡    祝福我的朋友們   一切順心平安   健康快樂 ~

聖誕節和跨年夜都得工作的Andrea 沒有不開心,反而很感恩!!
耶誕夜還在工作的Andrea,跟著同事起鬨,做了件傻事~
雖然也是有人開心的哈哈笑
但知道有朋友因此傷心難過,開心還是大過於難過
再次的說聲對不起,我的寶貝朋友!!

聖誕節的今天,感動是什麼?????

是貼心的好友送上的一杯提神的清心高山茶 (我沒想到妳記得耶~)
是古椎帥氣的老弟從軍中打來的隨便聊聊電話

時間的流逝,一年很快就到了,想說些什麼還是吞回去
怕我嘴拙又讓大家傷心~~
可是,你們這些朋友,真的都是我的寶貝
等於沒有家人的我 (除了老公孩子老妹啦!!)
你們是我最大的財產~~
不管歲月如何流逝,時間怎麼變化
即使我也在社會的大染缸裡
我還是我,一定堅持著做自己的我
跟以前一樣喜歡你們的我
跟你們記憶中一樣的我 (幼稚的脾氣不算喔,我已經改掉了!! 大部分啦!! )
所以不要忘記我唷!!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For  everybody~
上班休息時間來給祝福的Andrea(翎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