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琪惠桑(真的是老友,認識到現在超過十年了~)和男友買了新家搬過去了!!
早在一兩個月前就搬了,不過琪惠桑說要考試,考完才要慶祝~
剛好又遇到我11月初去韓國,假都用完了,所以就一直順延
約這天其實我也沒休假,不過很久沒見的仔仔也說要來 (臭仔,結果讓我等那麼久又沒遇到~)
反正現在公司要省人力,改成十點上班,正好讓我有時間可以跟大家晚餐~~

上一次的聚餐是在我家,目的是幫姿儀夫婦們餞行,結果一整個忘記拍照片
這次,早就傳好"ㄎㄟˊ 絲",看看照片,單眼出來的效果就是讚啊!! 
(奇怪明明就一樣的格局怎麼我家拍不出來這效果.....)

這次參予人員有,我們一家四口,永宏一家三口,明明就發福的飛鵬桑
我們班永遠的班長石頭桑,還有無緣見面的仔仔小倆口,
最後最後,當然是最重要的主人,甜蜜毛琪惠小倆口
(琪惠姓毛嗎?! 當然不是,你要叫她三八惠,水雞惠 還是諂媚一點的美女惠都行 )
(不過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童軍團的跟班上的人可以混在一起.........  )


把人家新窩搞的亂七八糟是我們的天份!!!


先來一張大鍋照 (火鍋是必要餐點啦!!!)


這張被大家笑像是在拍家族全家福 (長輩是誰?! 很明顯吧!! )



這張就漂亮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