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時間過的真快啊!! 一晃眼就半個月了~~

然後,ㄟ害!! 這片我寫了一個禮拜還寫不完,
決定變成簡單報告,詳細過程有空再說........

6/16是我第一天上班,大概花了三天把工作內容和流程搞清楚
現在速度雖然還跟不上前輩們(說是前輩,其實年紀都比我小,是前輩妹妹! 哈~~)
不過已經在努力中!!

6/20-22 第一次休假,因為一個月前就排好活動了
20日是因為有韓文課,加上需要點時間緩衝一下剛開始工作的心情
順便準備隔天出門遊玩的東西!!

6/21-22  總共四個家庭帶孩子們去東勢林場兩天一夜
緣起是Andrea想看螢火蟲,虞姬剛好說想烤肉,乾脆一起舉辦!!
因為有孩子們,所以找了不太遠便利性足夠的東勢林場 (那可是Andrea和老公都有的回憶啊!!!)
本來五月中就要成行了,偏偏直到6月20這週才有房間,好在五月底Andrea去探路有問到
雖然不是螢火蟲大發生期,還是可以看到幾隻的~~~那就這樣吧!孩子嘛,很好安撫的!!! 

回來後,過了一周早上下班回家等老大起床去上課,Andrea再回去補眠的日子後
老大放暑假了.......
兩個孩子把作息都調的跟老媽一樣,我下班回家後的半小時內
一定會起床跟老媽打招呼從此一直撐到晚上
Andrea努力挖時間睡覺還要不發脾氣真的很難   盡力了!! 盡力了!!!!
一直工作到6/29休假,中間還有一次上完韓文課再趕著去上班
7/4-5原本是連休兩天,不過有意外剩下一天,加上今天再休假的話是第三次休息
出去玩的不算,那等於更累.....
難怪我週日竟然一口氣睡到晚上六點半,老公真是太好心了  把孩子們都帶開~~

原本以為月休可以10-12天甚至更多的願望在這個月正式破滅,
因為人力調度和排班問題,我一個月只剩下8-10天假
雖然知道會很累,但畢竟是離開職場那麼久之後的第一個工作
為了薪水,我想再努力~~只是苦了家人!!!!  

報告完畢~~

除了忙21-22的露營,然後忙休息
一直持續在做義工的"台灣母乳協會"最近也有活動了!!
緊接著是"國際母乳週",加上還有每月固定的聚會
還有我的韓文要複習預習,看起來我目前的生活都有了目標
接下來,就是努力去付出和實踐!!

如同我摘錄自凱西書籤的一段話:
"不後悔做過的,我後悔錯過.  遺憾比失敗更糟糕"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